close
開心的出發了,關於我們的二週年紀念旅行

從苗栗出發,一會兒就到了集集小鎮
這個地方,我從小到大,來過一定沒有十次也有個七、八次了
景點是熟到不能再熟啦
但是      我就是沒有跟老公貓來過
所以     想要趁此機會,一起跟他來騎趟甜蜜的雙人協力車
可惜,我們是非假日去的
根本沒啥人潮嘛     而且天氣好熱
同行的還有一個流鼻涕小鬼  只好作罷囉
拍幾張火車站附近的照片  就往日月潭出發了
(下面是老公在"信不信由你"跟門口的大猩猩合照)


集集離日月潭不會遠      我們去的時間還未到入房時間
我們也沒去坐船     乾脆就開車遊湖一番
還到某個碼頭拍了幾張照、稍微晃盪了一會
就決定到九族文化村玩耍
因為    現在九族有櫻花季喔

其實,整個南投縣     根本就是被櫻花佔據了嘛
我還被那頭可惡的貓     被逼著玩恐怖雲霄飛車跟UFO
這些玩意兒我以前都敢玩的
哪知道,人長愈大     愈來愈膽小、怕死了
卻偏偏有人,天不怕地不怕的
死拖活拖的拉我陪他玩
他真的實在超勇敢的耶     不愧是我的貓((驕傲中~))

我們也跟弟弟去玩兒童級的遊樂設施
弟弟玩的不亦樂乎呢

我們還坐纜車觀賞風景、再搭遊園車下山
六點跑去櫻花湖看表演
那實在很美耶  整個湖周圍都種滿櫻花
搭配五顏六色的燈光  呈現出一種很迷離、飄忽的感覺

還有原住民歌手在唱歌  我們在湖邊坐著欣賞一會兒

我也趁機拍了一些漂亮的夜櫻  實在很有氣氛呀




我們在九族玩的太開心  要走的時後
弟弟還哭著吵說「我還想玩、我不想要回家啦」

到了民宿-蜜月樓
老闆很熱心的要幫我們無條件升級為四人VIP級的房間
本來我是訂兩間雙人房的啦
但好像想住宿的情侶太多、房間不夠
才一直鼓勵我們換成大房間
其實那間也還不賴
是一大間隔成兩間小房間
等於是中間有隔一道門,兩邊互可以反鎖
浴缸也蠻大的、可惜沒有SPA啦!!
來貼一下我們這間的實景照吧


我們兩個很舒服的窩在那個椅子上看"天下第一味"
忘記拍到阿姨他們房間了
之後還泡了個很舒服的澡
躺在軟到不像話的床上  沉沉睡著囉!
我們還記的把簾子拉上  整個很有貴族氣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到跳不動為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