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積了好久想帶湯頭散步的欲望 終於認真實現了

大熱天的中午 沒課的我 帶湯頭下去散步
順遍迎接老公喵的回來
走去路口的便當店 湯頭坐在門口看著喵
而且也太熱了吧 搞得我汗流夾背的
回程時 喵騎車 湯頭居然二話不說的
就...上車了 還坐的好好的咧
真是一隻欠扁狗

回來 他狂飲一堆水 好像這輩子沒喝過水一樣

下午 喵快四點下課 也是照樣帶牠下去散步
一經過民宅 裡面養的狗居然給我齊聲叫了起來
嚇到我啦! 湯頭這笨狗好像不怎麼怕的樣子
好怕他跑去跟他們玩在一起 這樣我一定會被喵罵死的

仁慈街走到快爛掉了 才盼到喵的車影 在路旁跟他們招手
喵一臉很開心的樣子 湯頭也是 哈哈 真開心耶
他們開心我就開心 我愛上帶湯頭散步囉!
以後 我要常帶他下去迎接喵 就像老婆等待老公下班一樣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到跳不動為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