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的期中考週終於過去了
我應該可以不用再頂著一大輪黑眼圈了吧


其實,最近忙雖忙
但還是有發生一些好事呀
就是.......我瘋狂抽中了一些試用品呢
都是些名牌好貨呀~(仰天長笑 哇哈哈~)
希望再多一點兒這種試用品、全身上下都好啦
滿足我一下這種貪小便宜婦人家個性一下咩!


還有,我們家的小寶貝
最近染上一個惡習
就是 只要我們兩個人起床
他們就以為吃飯時間到了
就會開始瘋狂的喵喵叫 orz
其實,我只是要上個廁所而已.......
實在是個甜蜜的誤會呀
而且
我跟臭貓都很變態
很喜歡看他們狂衝到我們身邊喵喵叫的模樣
實在有夠可愛
充滿期盼的眼神望著我們、露出小小的利牙
搭配兩兄弟有默契、一長一短的貓叫聲
真的超卡哇伊捏~


有時後我們很壞,會故意拿飼料袋晃來晃去
吸引他們的注意力
就是為了要看他們可愛的表情
其實根本沒有要給他們吃
我想
他們如果會說話的話
劈頭要跟我們說的第一句
應該就是「拜託,別再那麼幼稚了好不好」吧


甜不辣最近愈來愈會撒嬌
只要我們兩個窩在床上看電視、看書啥的
他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奔過來
然後「喵」了一聲
硬擠到我們身邊"愧休"(請用台語發音)
尾巴翹高高的的磨來磨去
或是死命也要鑽到被窩裡面去貼在我們身邊
上次
甜不辣他大哥嫌這樣還不夠
看我躺在床上看書
還硬生生踩著我的小腹上來
舒服的躺在我的胸口上面......睡著了!!!
看他睡那麼爽的模樣
就算我尿急、也實在不敢驚動他一分一毫吶

這張就是他愛爬到我們身上的鐵證



aniki就不一樣了
現在
只要他肯乖乖給我們抱著別掙扎、溫馴的給我們撫摸
我們就會當他今天龍顏和悅心情好、就該謝主隆恩囉~
不然,每次看他跩跩的坐在臭貓的椅子上(現在已經是他的專屬龍椅了)
實在是不敢驚動龍體
因為,他連讓我們摸,都要看他心情
他肯乖乖給我們摸的機率,十次只有一次能成功呢
稱他為史上最跩的貓,實在是當之無愧呀


肯乖乖給我抱,我實在受寵若驚呢~



這張很有fu,貓腦裡面到底裝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到跳不動為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