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唷      這次的228假期

老公總算肯帶我去我夢寐已久新社古堡莊園了
這一切都是托喵媽的福氣
因為他媽媽想出去走走
他才想到要帶我去那兒玩
不然  我已經碎碎念快有一年了吧
他始終不肯帶我去的耶

那地方  才剛建好沒多久
裡面是仿歐洲的城堡建造的
還有護城河、拱門、拱橋、人造石景、花景等等
實在是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雖然裡面的確沒什麼可以玩樂的設施,餐點、門票又蠻貴的
但是  我依然拍的很開心
誰叫我就愛拍照咩

而且   遊客如織呀     到處都可以看到忙拍照的人影
幫小孩拍照的父母們、黏TT的情侶們、相邀出遊三五好友們
都拍的不亦樂乎呀
(來一張莊園內風景吧)



裡面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走完一圈大約一個多小時左右
(指邊拍照、邊玩耍啦)
人潮也很多、到處都是人
所以我拍的照片       幾乎都有路人在裡面
真可惜,如果沒有他們那些人煞風景的話
一定更漂亮的啦!

(在城堡上面俯拍)


(很有歐洲古堡的氣息吧)



裡面還有人造瀑布的景
人可以走在裡面     真的會被水噴到喔


我們本來要在瀑步造景裡面拍甜蜜的雙人照
沒想到     一陣風吹來
旁邊的水柱突然轉了方向       把我們淋個落湯雞
他的寶貝手機都濕掉了
我可以看見老公他額頭有點冒青筋了。。。
當然不敢再白目的吵著要拍照啦!

(城堡頂端的風景)


這個角度看城堡       實在很漂亮
但是那兩個人真的很討厭
死賴著不走     在那邊拍好久了、一直不肯閃邊
害我不得已      只好把他們兩個拍攝進去了
他們還拍的很爽咧~
實在是      氣到操灰答

請路人幫我們拍攝一下     沒想到居然把桌椅給拍進去啦


他們家調皮的弟弟     在學大人凝望遠方沉思咧~
超級小鬼頭



在裡面遊玩了大約兩、三個小時
因為裡面餐點實在太貴
我們只把抵用卷花掉
大家就很累的回去了
因為。。。
前天晚上我們一直睡的很不安穩
我想,或許跟蚊子有關吧
臭貓一直感覺蚊子在騷擾他
害我們一直開燈打蚊子
搞到三點多還沒睡
隔天還早早起床去吃早餐
整個就很拼。。。

總之       能夠去到想去的古堡莊園
實在是件值的開心的事情
畢竟這地方      是名列我前五大想遊玩地的第二名咧~
呵呵

能夠這樣常跟老公出來遊玩
真的超級無敵開心的啦

哈哈,我最愛他了耶!

那隻臭貓說      他要送我一隻真正的貓咪
不知道有沒有在騙我
我可是滿心期待中了呢~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到跳不動為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