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開心的跑去桃園春天農場玩耍
天氣看起來陰陰的,一度讓我心生煩憂
但是   好佳在啦
一切都是很美好的

春天農場以我跟臭貓玩耍去過的地方而言
腹地其實不大(但好歹邊走邊玩走完一圈也要兩個多小時)
加上裡面有些景觀座位可以供遊客坐著休息、吃東西
所以這樣時間加一加、足夠在無事的午後
當作戶外踏青、郊遊的一個地方

裡面可以烤肉、據說只要付錢、什麼都幫你準備好(但我們沒有)
也可以付錢玩一下射箭
我都沒有射過箭,當然是興沖沖的想試試身手
但,其實,臭貓那時,就已經默默的暗示過我-那是件很累的事
我完全把這個警訊拋之腦後、完全進不了耳
付錢後、那時還沒有女生的弓、所以我在看臭貓玩



整個很有那麼一回事的樣子
而且旁邊也有人在玩唷、他們一直無法把箭射進整個靶內
我家的臭貓、輕輕鬆鬆就成功射進去啦
那時的我、以為好像很簡單、所以躍躍欲試的上前了.......

哪知道...靠呀!   弓好難拉
我連牆壁都碰不到、因為我怕弓會彈到我自已的手
後來想到一個辦法就是要放弓的時後,把眼睛閉上
一切就太平了(但是,就完全瞄不到靶心 orz)



反正,我玩的支數,頂多1/10吧
其它的全交給臭貓解決了
我們玩完、手臂都超酸
臭貓這時還放馬後炮說「早就叫你不要玩吧」.......

之後,開始了我們拍拍玩玩的走馬看花
整片的草坪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
加上園區有花一些巧思佈置一些可愛的小景點
也讓我殺了不少底片

像有一區是弄地中海風情的-有棕櫚樹、白牆、石子路、藍色柵門
只是一切都是mini版的



園區中間還有一個使用各種樹枝、花莖及鐵絲架起的大風車
晚上如果有燈的話、看起來一定更美!



我來放一下部份的園區吧!



在頂端一處用餐處,也與臭貓幸福的合照幾張

(不要臉的先放自已)


(再來放貓)


(再放合照)



不遠處有個情人鐘
「相傳,只要有情人在鐘下一起敲響想在一起的年數,再深情的擁吻,便能得到幸福」
(以上是我胡謅的)
但是都來了,還是要意思意思敲一下囉!



經過一個花園鋼琴、還是愛心的
雖然沒有椅子、但我還是叫臭貓去裝一下王力宏
看他深情彈鋼琴的樣子
哈哈! 差點又要重新愛上他一次了




春天農場雖然是mini size的小農場
但還是很適合情侶們及家庭共同來玩
我看到一堆家庭跟小鬼在跑來跑去
每次我要拍照時、就會有人來煞風景、真是白木
小小的破壞我的心情
但、還是很好玩啦!




離開後我們去小逛了一下IDEE
雖然心裡覺的IDEE愈來愈難逛、但還是逛的蠻開心的
外面有手作物攤位、看了都好想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到跳不動為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