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號那天,我們真是個瘋子!

沒有放假,所以臭貓要乖乖上班
下完班的他到家,都21:40了
但我們依舊不畏風雨的,跑到我家
幸好高速公路沒塞車
到家後,再換媽的摩托車
直接飆到101去

但因為有交通管制嘛,我的計畫是騎到國父紀念館那兒
再步行過去看煙火
但真的……不誇張
整條市民大道塞滿滿
四輪的就算了,機車一堆啦~
我媽的摩托車,真的爆難騎
前面一個菜藍、中間一個擋風板、後面一個置物箱
臭貓說,只差一個防風手套,就是全套了!!!
剎車有剎跟沒剎一樣,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媽,你的車,非凡人可駕馭耶)
但還是得騎呀
坐捷運我怕我四點都還沒離開台北咧~
開車更不用說了,瘋子一樣
(但真的就有一堆瘋子不論新聞怎麼報,還是要開車去~造成塞車活該啦)

然後,我們騎到國父紀念館周遭時,差不多就已經不能動了
滿滿都是車子
好險101就近在眼前
我們就跟隨一堆路人隨便把車停在馬路邊
直接就在馬路迎接101的煙火了
真的超好險
我們擠進人群內時,已經離12點整剩不到15分鐘了
停好車卡好位時,就是倒數五分鐘啦~

我還從家裡跟爸借他的單眼相機
他真的很小氣耶,一直不太肯借我
說什麼我很迷糊會搞丟,要阿湯哥看緊一點
實在是一個怪爸耶~那麼不信任自已女兒,哼!!

但我還是有全程錄下101的煙火唷
畢竟,明年可能就看不到了,今年就格外珍貴吶!


瘋子一樣的我們,看完後
還像觀光客一樣拍照留念,哈哈
附一張臭貓不小心與旁邊飄揚的國旗合照
超級像要去保衛國家當兵的阿兵哥呀



說說星期六的事
星期六,我們跑去烏來
(本來是說要跟他們同學去別的地方,但結果也作罷!)
我們就去烏來了
我好想泡湯唷!
我們先在下面的碧潭玩耍、吃飯
碧潭真的蠻美的,碧綠色的湖水
只是那天天氣超冷,走在橋上的我們也不住皮皮顫
超想去下面玩踩水上腳踏車
但那時已經有點飄小雨了,我可不想凍死在湖面上呀


臭貓還很有愛心的幫一位路人老婆婆提重物到橋的另一邊
很模範青年耶!

稍微逛一下後,我們就啟程往烏來前進了
記得大一跟他同學來時,也是這種天氣
不同的是那時我們是騎摩托車
超拼的
冒雨從中壢騎到烏來,屁股都快爛了
但是超有fu,我還念念不忘那時的滋味呢!
烏來,總是陰雨綿綿
我們到山上停好車後
就開始尋找我們心目中符合的溫泉屋
臭貓說他今天想泡好一點的、有景觀的
詢問了兩、三間都不太符合我們的意
我心心念念走路時經過的一間小小溫泉館
他的門面佈置得超溫馨、小巧精緻
讓人經過時會多駐足、流連一番
於是就進去詢問

一進去的感覺真的非常好
暖色系的燈光、溫暖的沙發、小巧的擺飾、木質地板
已經有加分作用啦!
老闆娘說只剩兩間
我們挑的那間叫「摘星樓」
是對溪的景觀套房
(窗戶看出去的風景,底下是烏來的那條溪唷)


(簾子拉下來,外面的人就看不進來囉)


(兩個泡湯池,一個作SPA用的,很有日式FU)


(連洗手台也佈置得很溫馨)





臭貓一進來就笑得合不攏嘴~
整個情緒很藏不住耶!
但我愛的是它的氣氛
一進來就有播放輕柔的異國音樂,讓一向進房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視的他
也一反常態

可惜的是外面的天氣很冷~
景觀房的浴室,就是稍許冷些啦!
還可以看到底下有人在溪岸玩耍唷!

我根本懶得用蒸氣室,只想要安份的窩在溫泉水裡
實在是太溫暖啦~

我們泡到一半還起來休息一下
它們的床超軟,泡得熱呼呼躺在床上休息一下,都快睡著了
直到時間快到,我們才又趕快跳下去再泡一下

退房後,我們走到底下溪岸區
因為臭貓一直懷疑為什麼有人那麼冷還要在溪裡面游泳
我跟他說那是冷熱同源
旁邊是冰冷的溪水,但有一部份是熱呼呼的溫泉水
所以有人會直接在下面穿泳裝泡免錢的湯

我也不免俗的下去泡泡腳丫子啦


水真的超燙的~害我一直不停換腳~
以後,我看我們乾脆直接穿泳衣來這兒泡好啦

旁邊還有一大家子自已帶遮陽傘來插著
頭就直接枕在石頭上面,身體在泡溫泉咧~
可以看得出來煙霧瀰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到跳不動為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