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過的真是超幸福、悠閒的
因為 我的臭貓沒有回家、陪我在中壢玩耍
又多了一個新寶貝加入我們的兩人生活

在中壢的週末 我們倆除了出去玩
最常幹的就是窩在家裡 哪兒都不去
三不五時想到要去哪就去哪
整個感覺超有小夫妻的fu

我們這隻新寶貝 一來就帶給我們好大的快樂
我們兩個還會為了他爭風吃醋呢!
而且 他完全不會怕生、晚上也不會一直喵喵叫

好笑的是昨天
我們晚上都睡著了 我可以感覺到他在我頭旁邊
一直貼近我的臉、看著我
我就把跟臭貓中間的被子拉起來想讓aniki進來
沒想到 他真的窩進來了
還很自動的躺好、躺平
就這樣跟我們一起睡到天亮
起床還嚇到「aniki怎麼還窩在這裡呀」
整個感覺超貼心、可愛的
真的好像我們的小寶寶唷!

只是 他不愛人抱的毛病
一直沒有改善 真困擾吶!
想想也是啦
畢竟
他才剛來沒幾天呀
一切總是還要慢慢適應的

好笑的是 因為目前到現在
養貓給我們的感覺實在是太輕鬆了
比起之前的湯頭 整個好太多
臭貓居然還一度很衝動的說
「不如我們再養一隻吧」
我聽了真的覺的......不是個很妥的主意
雖然 如果再找隻貓陪aniki作伴也是不錯啦
但 一切還是從長計議才是



aniki真的超卡哇伊
害我無時無刻都想幫他拍照
現在他的相片已經一籮框了
有空 再全部放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到跳不動為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