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最近一直有很多莫名的緣份發生
沒想到 我們居然可以養aniki的兄弟耶
一切都要感謝小郭

他這傢伙 當初我們要養的時後
還說自已沒有很愛貓咪 沒有啥興趣什麼狗屁一堆
沒想到
我家臭貓一直跟他說aniki怎樣的愛撒嬌、愛黏人等等一堆可愛事蹟
他居然 心動了
(這完全跟我家臭貓一模一樣,想當初
他還一直說自已不愛貓咧~
結果疼他家那隻貓疼的跟什麼一樣)
還會跑來我們房間玩貓咪唷
然後 就聽見他在嚷嚷也想養一隻貓咪來陪伴他了

養貓咪的最佳人選
當然是aniki的兄弟呀
實在有夠可愛的 要不是我們怕負擔不起
早就兩隻都養囉~
現在 換成室友小郭要養他兄弟
等於說 我也可以跟另一隻貓咪玩
整個就是完美的好主意
還可以讓他們兩兄弟又重新聚在一起
aniki也不會無聊了

他現在正軟趴趴的攤在我腳上睡死
好像一條虎皮毛草裝飾的披在我腳上
很奇怪的是 通常貓咪都嘛很敏捷、很機警的
就算在睡覺 有人一靠近他 也都會馬上驚醒
我家aniki不是
睡死了 都任人擺佈
幫他亂擺姿勢、梳毛、挖耳朵 通通都隨意啦~
還是像大哥一樣的 睡覺皇帝大 啥都不鳥

昨天因為有去滴除蚤的藥 所以不想讓他來跟我們睡
果然 一到我們的睡覺時間
他自動的窩上來 馬上睡死
臭貓把他抱回他的窩去
aniki很乖、很窩心聽話的 真的乖乖睡在那邊一個晚上耶
離開都沒離開半步 真的好貼心唷!
反而我還覺的對不起他 讓他受委屈囉!

現在aniki是我們的寶貝 只要他黏我們其中之一
另一個人 就會吃醋 然後把aniki搶過去
這已經變我們生活的樂趣之一了
雖然 我還是很想念aniki的哥哥「湯頭」
而且他們的毛色還蠻像的嘛 果然是兄弟
總之 我們一定會盡力愛我們的小寶貝的

ps 因為aniki的毛色實在太像小老虎了
我們一直想到之前的某支廣告:
就是有一個家庭、買了一隻小貓
沒想到 長大居然變老虎的那個廣告
這......應該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到跳不動為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