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在上演貓狗大戰

小魚把他家的巧克力運下來了
正式成為我們的新鄰居
他家的巧克力是一隻雪納瑞,三歲囉

很黏人、愛跟人玩也愛撒嬌
重點是……聽得懂人話跟指令
(光是這一點已經足足比湯頭好上百倍啦~)

但……這可苦了我們家的甜不辣跟aniki

貓咪天生就是很跩、防備心又重的動物
所以看到了什麼新的動物、人類
脾氣好的就躲起來、脾氣差的就會哈人家、裝生氣

狗狗又是那種熱情起來無法無天的開郎小伙子
遇上我們家這兩隻愛裝腔作勢又膽小的貓咪
整個就是無敵爆笑+緊張呀~

話說他們第一次見面
我是抱甜不辣去見客、應酬的
因為以慣例來說,aniki的脾氣最壞、又最膽小
實在不是個適合帶出場的孩子
而甜不辣的個性中帶有狗的成份
不怕生、大膽、貪玩、脾氣好、不會記仇
所以就決定指派他去會會新朋友

沒想到,甜不辣一看到人家巧克力
就猛對人家哈氣……這實在超乎我的想像
他不是一向對任何事物都超好奇、超大膽的嗎??
怎麼第一次看到狗狗,就變身回來貓咪的本性了!?

巧克力也很好奇,雖然還是嚇到發抖、但還是依舊想往前衝向甜不辣聞聞他身上的味道
我跟小魚各抱著自已的心肝寶貝
但依舊……慘劇發生了

我們讓他們逐步接近,雖然阿甜剛開始有對人家哈氣
但之後情況好轉,我們就讓他們鼻子碰鼻子
這時遲那時快,就在這時後
甜不辣冷不防的伸出一記左勾拳,快速的貓了巧克力一巴掌……
動作之快,可好比獨孤求敗啦
小魚也很配合劇情的發展
適時的尖叫「啊~~~」了一聲,製造出整齣的最高潮
裡面的亦廷跟我,著實嚇了一跳呢

原來,我家的甜不辣,還是會生氣的呢
他的第一次生氣~居然獻給了狗兒!!!!

換aniki示範的結果
他們兩個互聞對方,我們很緊張的,
我捉住aniki的腳、小魚扶住巧克力的身體
生怕兩個會打起來

沒想到……
aniki沒有躲起來也沒有退縮
很勇敢的一直眼睜睜瞪著巧克力
擺出一付「我是老大,這是哪來的怪東西?」的模樣
冷靜的應付巧克力的好奇

破天荒的,我家aniki沒有生氣耶~~(灑花瓣呀)
但巧克力似乎也不想跟aniki玩
就自顧自的玩耍去了

我想,短期內要讓他們做朋友,實在是個大挑戰呀

還有,樓下管理員的紅貴賓,好可愛唷~~
才出生一個月吧的小傢伙
紅紅軟軟的,看到人就狗來瘋的小伙子
實在超討喜

我家臭貓居然說,叫管理員如果有人再送他
叫他要幫他留一隻,他要拎回去送他媽……
我覺得拿去賣人賺錢會比較實際一些啦!呵呵



還有,最近我要認真看書啦~
我的TOEIC,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到跳不動為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