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寶貝,一到秋冬
整個變超可愛
首先是身體的毛都變很厚實、毛絨絨的好好摸
滑順柔軟的小貓咪,真的超可愛呀!

再來就是愈來愈會撒嬌了
甜不辣很怕冷
如果臭貓的大外套丟在床上
他會自已慢慢的鑽呀鑽的,鑽到外套裡面
就那麼的窩在外套裡面睡他的大頭覺
沒有外套時就鑽被子
每次我睡午覺時,他都會自已跑過來貓貓叫
我打開被子,甜不辣就會馬上鑽進來躺在我身邊
不一會兒就躺在我的被子裡面睡得香甜咧!
而且……最強的是,我睡多久、他就睡多久
他都不會悶死,反倒是我睡到一半
還要打開棉被讓他透透氣
真的很窩心耶~有一隻會陪睡的小貓咪

aniki還是維持一貫的跩跩個性
不過也變得很愛躺在床上
我睡覺他就睡我枕頭旁邊的空位
頭枕在我的枕頭上
甜不辣是直接睡我枕頭上……
有時aniki成功霸佔到我枕頭上的寶座
但我頭卡在那邊阻礙到他的睡眠
他老大不客氣的
不顧我在睡覺,就直接啃咬我的頭髮
被痛醒的我只好摸摸邊子往下滑
把枕頭讓出
那傢伙就真的馬上躺平~再也不碰我的頭髮

本來我以為他咬我頭髮只是碰巧
但每次都用這一招
讓我不禁懷疑,其實貓咪也是很狡滑的
他知道這樣會成功把我趕走
每次都用這一招………
可憐的身為貓奴的我
只能低聲下氣的把"他的"枕頭還他啦!


他們倆兄弟很愛狼狽為奸,每次幹什麼壞事都一起幹


這張照片就是證明
每次都被他們搞得好氣又好笑
要打也捨不得打
因為
aniki的必殺技就是:
用水汪汪圓滾滾的眼睛無辜的啾著我
在罵他時,他不是很驚慌的一溜煙鑽進床底
就是很無辜的坐著不動看著我,一付「你幹嘛罵我,我有做什麼錯事嗎?」的表情
實在是讓人下不了手、罵不了口呀!
而且aniki的個性實在跩到太可愛了
平常對什麼都懶洋洋的,一付天塌下來都不關我的事的樣子
唯一在乎的就只有吃
而且他肚子餓就會有一個壞毛病
看到什麼都要咬
我桌上的東西都會偷偷把它勾到地上咬
就只有他肚子餓時會這樣
我都覺得一定是故意對我們示威

然後膽小得要命(只敢在家裡耀武揚威),每次去陽台,他都要用抱的
而且一抱出去就會很緊張,很想要回房內
只敢在門口偷看
(甜不辣根本不用抱,只要你出去拿東西
一不注意他就飛到別人家啦)


甜不辣的必殺技是:
有事沒事就會跳到我們身上撒嬌
尤其是他爸爸坐著玩電腦時,他就會跳到他腿上
很不客氣的就窩著睡覺
躺在床上看電視呀、睡覺什麼的
他都會陪著你一起,或是直接爆衝過來
還一邊搭配著瞄瞄的聲音,馬上貼著我們貼著躺在我們身邊

然後每當犯錯,我一把把他抓起來
就會先把自已縮成一團,全身揪在一起
罵他時,眼神還會飄忽不定、不敢看我
耳朵壓扁扁的變飛機跑道
最經典的是,眼神還會隨著我的大小聲瞇起來
完全像極我家臭貓被我罵的表情
但他有個好處就是
完全沒脾氣
罵完不辣後,他依舊會很窩心的過來跟你撒嬌
完全不會記恨(aniki我可就不敢保證囉!)


這兩隻小寶貝真的是讓我日夜牽掛吶!
上課回家都在想著他們
上次去逢甲有幫他們買一件小蜜蜂裝
真的超適合aniki的
想幫甜不辣買一件,他爸爸就不肯
很機車耶

aniki穿上蜜蜂裝後,真的好像一個小嬰兒
我有時好像真的發瘋一樣
真的把他們當自已兒子啦(心裡os:他們本來就你兒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到跳不動為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