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是玩水的行程 泰國的海水頗乾淨
我們也坐快艇到格蘭島上戲水
玩水上活動六合一
香蕉船是讓我們在外海翻船的
超剌激呢! 爬上船也很累人吶!
還有水上摩托車 那個陪伴的人居然讓我自已騎
哈哈 我一直騎歪掉 好恐怖喔!
還有浮板的 我很厲害喔 馬上就可以站起來
開心的浮在水面上
之後我們再坐小船到另一個小島玩拖曳傘
超好玩的啦 我們全部都有自費去玩蜻蜓點水
就是多繞三圈加上會把我們浸到水裡面拖著走
海上面的風景超漂亮的啦! 一點都不會恐怖
開心的欣賞風景呢!
還有去船上釣魚 我跟喵一直釣不到 氣死呀!

下午是去玩自費的56樓高空降落
人爆多的啦 等超久
喵他們男生每個都在逞英雄 不敢玩
被我們女生大力說服 他們才勉為其難答應呢!
喵有懼高症 哈哈 他說他看的頭都暈了
56樓高垂降下來 身上掛著勾子與纜繩扣在一起
還有大膽的人直接一手拿著相機  對自已拍照呢!
我雖然大膽  但我還不敢拿相機開玩笑呀
還有人穿夾腳拖  結果腳沒有夾緊
鞋子掉下去 到了下面才在找鞋子的啦
超爆笑的  
喵要下來的時後  死撐住不讓服務生推下來
腳還死卡住不鬆腳  之後是被服務生硬推下來的
哪像我  很主動的滑下去  超好玩的啦!
只是真的等爆久的
頂樓風景頗美  芭達雅的海灣是灣的
俯看下去  很像香港呢!

吃完飯後我們去做精油spa按摩
整個就是超舒服  只是要脫光光 只穿紙內褲
進蒸汽浴跟泡玫瑰花瓣澡時有穿沙龍裙啦!
整個就是超爽的  可是之後給按摩時
就要脫光光啦  感覺服務的小姐在胸部上搓來搓去
超害羞的啦!  可是 真的爆舒服的啦!

問喵他們有沒有一樣給小姐推拿 他們也是一模一樣的
還說那個小姐手按摩大腿的時後很接近蛋的邊緣
讓他們一度害羞、緊張  整個就是超好笑

做完按摩後  我們去吃皇帝餐-魚翅 
還在外面買紅毛丹吃  30銖超大袋的  真是嚇死人~
他們買水果是用公斤算的 所以很實在呢!

晚上回飯店 跟喵對飲昨天在全家便利商店買的啤酒
老虎牌跟大象牌  都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到跳不動為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