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
馬上啟程返回曼谷  坐了三個多小時的車
我們也睡了三個多小時  完全是個爽呀!

到曼谷  先去珠寶中心  沒辦法 這是既定的行程呢
全團只有我和喵買珠寶  我買了個紅寶石戒指
喵買了一個白寶石戒指  超閃亮的呢!
之後去試吃燕窩  也沒有人買  哈哈
但是真的好好吃吶!

下一站是皮革中心  都是鱷魚皮跟珍珠魚皮
完全吸引不了我的興趣  價錢也超貴的啦!

中心是吃火鍋  還蠻不錯的呢!

下午則是逛逛皇宮跟玉佛寺
整個就是金碧輝煌  閃亮無比
精美的金泊雕工  細緻建築
處處都可以見到他們對佛教的熱情及忠誠!
在那裡我還故意學衛兵的姿勢、拿雨傘假裝是槍
學他們站立  笑翻同團團員啦!

之後則是去曼谷觀光夜市  整個就是超大的啦!
然後  可惡的死喵  沿路給我臭臉
男生怎麼都那麼討厭逛街呀!  真搞不懂
害我逛的都不怎麼起勁!  
每次我們都當最早到集合處的人  感覺很不是滋味耶!

結束一天行程  這是待在泰國的最後一個晚上啦!
晚上  我們超有個性的領隊-張大哥
還一間一間房間打  問我們要不要到他房間喝酒聊天
全部的人都跑去啦  
他也不知道哪裡生來的高梁跟啤酒
男生喝高梁 女生喝啤酒  他們一邊聊天、一邊喝酒、一邊抽菸
我則是一邊忙拍照、一邊看15樓俯看下去的夜景、偶爾加入幾句
整個就是開心吶!

死喵給我喝一堆高梁  真找死
滿臉通紅的  超像關公吶!
之後  我就先回房間洗澡啦!  
他們也差不多結束聚會  回房休息了呢!
開心結束了在泰國的最後一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到跳不動為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