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
去猴子學校  有坐到大象的牙上面合照
還有行程內的九合一  坐大象呀、馬車什麼的
整個就是好新鮮吶!
猴子學校的猴子也超可愛的  我也有跟他們合照喔

之後去東芭樂園看表演  還有大象秀
大象還會坐椅子呢!  還會射氣球呀、作畫等的
喵還有跟大老虎拍照  大老虎整個在生氣
輪到喵拍照時  大老虎一直發出兇猛的聲音
養育員就在喵已經就定位後
拿著木棍狠敲大老虎的頭...
喵下來說 他超怕老虎突然抓狂  回過頭一口把他的頭咬掉呢!

之後去七珍佛山 只有待一下下  那佛是整個雕刻在一片大山壁上面
金壁輝煌的  很壯觀  我們團員有四個大人  都很誠心的拜佛
我們也就跟著有樣學樣囉!

之後的蘭花園  沒有人想下車看花  導遊跟領隊也很配合我們
就往下個景點去了

之後去金三角  那是自費行程  團員有人想去  沒去的我們就留在車上囉!
那就是電影「異域」所說的歷史事件  
反正就是那裡的人沒有身份證  那邊算是中國人吧!
只是沒人想要承認他們的身份  領隊也說他們很可憐
沒有身份證 就不能工作  也不能亂離開那塊地方
據進去的團員說  裡面就像個小社會
也會郵局呀  便利商店、醫院什麼的  就完全與社會隔開的樣子
只能靠栽種罌粟花還有作些手工藝品賣錢維生
也不知道能不能受教育呢!

中午吃飲茶  頗好吃的 
下午去皇家花園(Royal garden)的廣場逛逛
還有信不信由你跟動感電影院
蠻好玩的呢!
我跟喵還走去外面買星巴克 結果 樓上居然就有了
可是 外面街道的風景很迷人 我也就沒抱怨了!

之後回飯店梳洗一番 喵還偷喝了啤酒
就下去飯店外面用餐了
用餐前 我們還去飯店的沙灘散步
灣灣的海岸 細白的沙子 悠閒的我跟他
整個就很浪漫呀! 超有異國風情的
飯店露天自助餐什麼料理都有 也有很好吃的冰棒 海鮮濃湯也超好喝
可惜 中午太晚吃了 不然 我可是會吃一大堆呢!

之後我們去看人妖秀 那些人妖真的都超美的啦
完全不像男生變過來的 當然還是有醜的
但是...那些人妖 真的 我輸了!!

最後是去做古式按摩 是把骨頭折來折去的
整個就是爽+唉唉叫 雖然我有舒服到睡著
但是 折關節的時後 那種又爽又麻又痛的感覺
還是有把我逼醒啦!!
而且是很紮實的兩小時按摩 整個就是.超.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到跳不動為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